close

IMG_1529.JPG

煙燻鮭魚三明治/單點附沙拉

三明治夾少許(一片吧哈哈)羅美生菜,洋蔥,酸豆,煙燻鮭魚,鮭魚新鮮無腥味,

最讓我驚豔的是麵包,綠胡椒麵包,外酥內軟,咬勁十足!有時還會咬到有點

鹹鹹辣辣的綠胡椒 還有那香氣十足,富咬勁卻不過韌的麵包皮(我愛硬歐式麵包的麵包皮

但不愛土司麵包皮哈哈),好吃到我想買一條回家!可惜已經賣完了

一旁附的沙拉已經拌好油醋醬,味道不錯但有點油膩

 

IMG_1527.JPG  

煙燻鮭魚鹹派+套餐(附飲料和一小小碗湯)

我有吃到一塊~裡面有花椰菜 番茄 似乎是還有波菜?

一咪咪鮭魚,餅皮酥脆,還蠻好吃的!

 IMG_1530.JPG

 

柚茲

我沒有很愛甜食,但來到珠寶盒不吃甜食似乎是入寶山而空手而回了哈哈,

因此請店員在剩下的幾款蛋糕推薦一款最不甜的蛋糕給我 :p

店員推薦了這款柚茲

 

IMG_1532.JPG

 

塔皮很特別!因為加入了榛果脆片所以多了酥脆的口感!還有一點焦糖味~我非常喜歡這個巧思!

塔的內餡是馬斯卡邦迪,偏甜,但配上上面的柚子慕斯,酸酸甜甜,兩者中和剛剛好!(但不愛甜的

我私心希望上面的幕斯多一點,內餡少一點哈哈)

中間還夾了一片薄薄的白巧克力,厄 對我來說存在感有點低

 

IMG_1533.JPG  

萊姆香草雪貝

哈哈又是請店員幫我推薦最不甜的冰淇淋~夏天真的好想吃冰啊!!

一吃~真的頗酸哈哈,清爽好吃,(我愛酸)但我怎麼覺得有梅粉的味道QQ

香草,完全感覺不出來耶(還是萊姆加香草會產生梅子粉的味道?!)

 

珠寶盒的甜點真的很好吃,連我這不愛吃甜點得怪女生都很愛~還有麵包讓我很驚艷!

鹹食都有一定水準但蠻貴的哈哈~~

店內座位很少,像我和同學不想和陌生人併桌,就必須做到戶外的位子,但外面也有冷氣所以還OK。

 

珠寶盒法式點心坊(安和店)

官網:http://www.boitedebijou.com.tw/boitedebijou2/index.htm

arrow
arrow

    jenniejennie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